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西苑輕取美和 連4年進8強

人氣40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7 13:41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6/2011

西苑高中今天(16日)在胡智為先發7局無失分的表現帶領下,以4比1擊敗美和中學,順利連續4年闖進高中聯賽木棒組8強。

胡智為今天先發7局用了94球,中間一度連續解決12名打者,僅在1、7局各被敲出1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,徹底封鎖美和打線。而美和1局下就出現3次失誤,讓西苑靠著林敬富、朱立人的安打打下2分領先。

4局下,西苑7棒林洪璿選到四壞後,8、9棒的溫堃聿、許浩峰連續擊出安打,讓西苑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,不過輪到前段棒次卻只靠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。5局下西苑又敲出3支安打,包括朱立人的二壘安打,但卻也只再添1分。

美和則直到胡智為退場,才終於有攻勢。9局上,代打的秦世康敲出二壘安打,劉展嘉差點轟出全壘打,2出局後,美和靠著田勝棋、陳勤宗的連續安打,終於追回1分,但最終美和依舊以1比4遭到淘汰。

賽後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表示,這場比賽球員發揮蠻正常的,但他也指出跑壘是比較可惜的部分。這2天西苑都有跑壘失誤,今天甚至有3名跑者被觸殺在本壘前。黃武雄說:「怎麼講也沒用,人家給我們的分數我們自己不要。」

西苑這次每場比賽棒次幾乎都有變動,黃武雄說,西苑投手比較穩定,但是打者狀況就有起伏。他也舉施子謙為例,施子謙前幾場比賽排在後段棒次打得不錯,所以調到3棒,但今天3打席都遇到壘上有人的機會,卻都沒有擊出安打。黃武雄也說:「他才高一,平常都還好,可能不知道壘上有人的時候應該怎麼擊球。」

人氣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