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高苑雙雄發威 爭冠最大武器

人氣43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6 13:40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 01/15/2011

高苑工商今天(15日)以6比4擊敗西苑高中,以分組第1資格直接晉級8強。高苑主力球員當中,除了近況火熱的羅國麟之外,林子偉也逐漸甦醒,投打都有好表現。

羅國麟昨天單場擊出4支安打,今天雖然只有1支二壘安打的演出,但打到的球都相當強勁,有2球直飛中外野最深遠處,顯示出他狀況絕佳。本屆不少球員擊出全壘打,羅國麟也有這樣的實力,但他表示並沒有特別去想打全壘打,而是求確實打好球,幫助球隊獲勝。

已經高三的羅國麟,想法似乎也更為成熟,過去他還會希望教練讓他投球,但升上高三後他已經不曾再練投,他說球隊裡投手很多,他自認為自己不夠好,所以專注在以打擊幫助球隊。不過他也沒有完全放棄投手夢,升上大學後若還有機會,他仍然想要過投手癮。

而林子偉第2階段9打數只擊出1支安打,但昨天單場擊出3安打,今天也打進勝利打點,幫助高苑奪下分組冠軍,說明他的狀態也逐漸好轉。林子偉說先前因為還沒抓到打擊的節奏,所以很多球都放過沒有打,但進入第3階段之後,已經能掌握節奏。

除了打擊之外,林子偉也能以投手身份有所貢獻,今天就在8局上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球隊僅領先1分時上場,最終2局三振3名打者,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,守住勝利。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:「他是我們最信賴的投手。」

不過林子偉一上場稍微遇到小亂流,一開始就連投8個壞球,或許是原本擔任游擊守備,還沒完全熱開,但最後他依舊化險為夷。李來發表示,其實他們有預估到可能熱身不足的狀況,但還是相信林子偉能及時調整。李來發說:「這就是好的選手。」

人氣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