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決戰進入倒數 12強爭奪冠軍

人氣40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6 13:39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5/2011

木棒組第3階段賽事在今天(15日)告一段落,12支晉級第4階段的球隊,包含4支率先搶進8強的隊伍全部出爐。明天開始,將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與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最後的排名淘汰賽。

晉級的12強球隊包括了三信家商(A組第1)、新社高中(A組第2)、中道中學(A組第3)、平鎮高中(B組第1)、三民高中(B組第2)、強恕中學(B組第3)、高苑工商(C組第1)、西苑高中(C組第2)、成功商水(C組第3)、穀保家商(D組第1)、南英商工(D組第2)以及美和高中(D組第3)。三信、平鎮、高苑、穀保等4支分組第1的球隊,直接進入8強,並且多了1天的休息時間,其他8隊明天捉對廝殺,爭奪剩下4張8強門票。

12強球隊有傳統勁旅,也有捲土重來的學校,更有新同學。去年8強球隊當中,東石高中、台中高農都在第3階段連吞3敗,無緣晉級,但全部由一年級球員組成的中道中學,則繼續往前挺進。而三信、三民、商水、新社,去年都在12強之前就遭到淘汰,其中新社今年更已經創下隊史最佳成績。

經過抽籤之後,斗六棒球場明天2場12強賽事分別是美和出戰西苑、三民對上中道,前者勝隊將在後天對上平鎮,後者勝隊後天要對上的則是穀保。而嘉義市立棒球場明天則是商水對決南英、新社挑戰強恕的戲碼,前者勝隊將在後天出戰三信,後者勝隊後天則要面對高苑。

人氣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