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8安打還沒得分 中農慘遭淘汰

人氣39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6 13:38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 01/15/2011

台中高農今天(15日)雖然擊出了8支安打,但最終仍以0比3慘遭強恕高中完封,去年的8強球隊今年卻在第3階段3連敗遭到淘汰。稍早平鎮高中與三民高中的比賽則上演了投手戰,最後平鎮以2比0完封三民,奪下分組第1。

三民2任投手林逸翔、吳建宏今天聯手三振13名打者,但本屆賽事曾轟出全壘打的平鎮4棒彭子揚一開賽就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,一棒敲出三壘安打,幫助平鎮先馳得點。8局上,同樣曾轟出全壘打的平鎮3棒蘇智傑選到保送後,靠著失誤為平鎮跑回第2分。

另一方面,三民打線則無法從平鎮2名投手李康聖與李彥樟手中討到便宜,雖然也敲出7支安打,但攻勢過於分散,平鎮也沒有讓三民有靠四壞獲失誤得分的機會,最終平鎮就以2比0獲勝,奪下分組冠軍。

而在中農與強恕的比賽中,中農3局下一度有大好得分機會,楊家祥、張進德連續安打後,潘耀傑又獲得保送,在無人出局時攻佔滿壘,但張進龍的平飛球不僅被游擊手廖傑陞接個正著,張進德也因為離壘過早而遭到雙殺,中農攻勢瞬間瓦解。而4局上強恕邱俊凱內野安打上壘後,靠著中農的失誤為強恕首開紀錄。

5、6兩局中農都曾攻佔得分位置,但卻都後繼無力未能得分,反倒是強恕7局上首名打者蔡糧宇選到四壞後,廖傑陞在2出局時擊出二壘安打再添1分。8局上,強恕又在觸身與安打攻佔一、三壘後,靠著成功的雙盜壘追加保險分,最終強恕就以3比0將中農淘汰。

人氣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