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死亡之組加賽 穀保連勝進8強

人氣36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6 13:37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5/2011

被視為死亡之組的D組,戰到最後仍需要加賽才能決定分組第1。今天(15日)穀保家商先以4比1擊敗東石高中,隨後南英商工以10比5擊敗美和中學,形成穀保、南英、美和戰績同為2勝1敗的情況。

經過加賽之後,穀保連續擊敗南英與美和,奪下分組第1,前2天都贏球的美和反倒落居第3。此外,今天中正大學棒球場又出現3支全壘打,使得本屆全壘打總數已經累積到9支,連6天都有球員開砲。

上午東石派出陣中2名主力先發張順昱與黃培淵背水一戰,但2人聯手仍然擋不住穀保的攻勢。穀保一開賽就以連續2支安打加上內野滾地出局換回1分,3局上3棒王伯融更轟出2分砲。儘管東石在3局下靠著蔡承龍的二壘安打加上穀保的2次失誤追回1分,但接下來完全無法突破穀保張竣龍、張凱軍2名投手的封鎖,穀保在6局上再添1分後,以4比1獲勝。

美和與南英之戰則是打擊大混戰,南英雖然首局就以3支安打打下2分,取得領先,3局上又靠吳柏毅的三壘安打再添2分。但美和2、3兩局各追1分後,終於在6局下以4支安打打進2分追平。

不過比賽後段南英頻頻敲出長打,先是7局上吳柏毅轟出2分砲超前,8局上林志豪、羅乙勝的二壘安打又陸續打下3分,9局上陳維豪再補上陽春砲,而美和7局過後只有攻下1分,終場南英就以10比5獲勝。

由於美和、穀保、南英戰績同為2勝1負,按大會規定以突破僵局制的加賽決定名次,結果穀保先靠著張凱軍封鎖南英打線後,王伯融敲出再見安打以1比0擊敗南英。接著對上美和又先靠楊宏聖的長打與闕帝翔的安打強攻3分,美和則只靠內野滾地出局換回1分,加賽2連勝的穀保就此奪下分組冠軍,進入8強。前2天連勝暫居領先的美和,最後反倒因為對戰敗給南英而落居第3。

人氣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