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確定8強仍不放鬆 三信逆轉勝秀峰

人氣40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6 13:36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5/2011

今天(15日)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2場比賽,都已經與晉級與否無關,不過有機會上場的球員仍然全力拼戰,確定進入8強的三信家商全場敲出17支安打,以9比4擊敗確定遭淘汰的秀峰高中。而中道中學的安打數雖然比新社高中多1倍,但還是以2比4落敗,屈居分組第3。

三信今天採用投手車輪戰,許景清、林靖哲、鐘暐翔、宋俊箕4名投手合計送出12次三振,不過秀峰還是在首局趁失誤上壘後,靠吳振瑋、歐振德的連續安打攻下2分領先。

儘管4局打完秀峰仍以3比2領先,但三信在5局下以5支安打攻下3分,8局下再敲5安,包括蔡育銓、宋偉康、羅國華的3支長打又攻下4分,終場三信就以9比4逆轉獲勝。三信先發9人有6名球員擊出2支以上的安打,其中謝維哲、宋偉康、蔡育銓各敲3安。

隨後新社與中道的比賽中,中道全場敲出了8支安打,比新社的4支多了1倍,但中道投手群合計送出5次四死球,守備也出現2次失誤。1局下新社只有開路先鋒李炯德敲出安打,就靠著2次四壞1次失誤以及野手選擇,一下子攻下4分領先。

反觀中道攻勢過於分散,只在4局上靠著李聖弘、曾竣業、鄭邵秦的連續安打追回2分。後面5局中道遭到新社後援投手李炯德封鎖,只擊出3支安打,唯一一次攻佔得分位置後還遭到雙殺,最終中道就以2比4飲恨。

人氣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