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雙苑大戰 高苑略勝一籌

人氣37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6 13:35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5/2011

為了爭奪分組第1,直接晉級8強的資格,西苑高中與高苑工商今天(15日)下午展開激戰,高苑在3局下打進4分奠定勝基,林子偉臨危受命後援化解危機,終場高苑就以6比4在雙苑大戰中勝出,直接進入8強。

這場比賽西苑一開賽不費吹灰之力,就靠著高苑先發投手林航的四壞與暴投先馳得點。但2局下高苑首名打者陳子豪就遭到觸身,犧牲觸擊推進後,徐弘任在2出局時適時擊出安打將分數追平。3局下高苑首名打者陳皓禎又遭到觸身,林嘉玟的觸擊造成西苑失誤,隨後林子偉、羅國麟、陳子豪連續敲出安打,一口氣灌進4分領先。

4局上,高苑中繼投手游朝惟也浮現失分危機,一開始只解決1名打者,卻被劉信宏、朱立人、林宏璿、溫堃聿的4支安打打下3分。但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許浩峰擊出內野高飛必死球,接著林敬富則是游擊區滾地,西苑無法趁機迎頭趕上。

僵持了3局之後,西苑在8局上又出現攻勢,開局就靠安打與失誤攻佔得分位置,高苑緊急讓林子偉上來救援,一上來就先抓到盜壘,儘管連投2次四壞面臨滿壘局面,但最後還是以三振化解危機。反倒是高苑在8局下再添1分保險,終場高苑就以6比4獲勝。

順利闖進8強後,高苑總教練李來發顯得相當高興,他說西苑也是實力堅強的傳統強隊,雙方實力相當,因此比賽過程也相當緊張。而儘管球員比賽中還是有一些缺失,但他也說:「球員會有壓力、表現失常,都是很正常的。連職棒球員都會這樣了,更何況是高中球員。」

人氣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