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中農6失誤 平鎮3安打贏球

人氣355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5 13:32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4/2011

平鎮高中今天(14日)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,但是拜台中高農6次失誤所賜,經過延長賽後,仍以5比4獲勝。而強恕中學與三民高中激戰9局之後,三民以7比6險勝。同為2勝的三民與平鎮明天將爭奪分組冠軍,同為2敗的中農與強恕則要避免遭淘汰。

平鎮開路先鋒李宗賢1局下就敲出二壘安打,隨後中農出現第1次失誤,加上2個四死球擠回1分後,又靠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。而中農在3局上同樣靠2次觸身球加上失誤追回1分後,4局上潘耀傑擊出三壘打先追平比數,隨後在張育成安打掩護下超前。

6局上,中農輪到張進龍擊出三壘安打,並靠高飛犧牲打跑回第4分。然而下半局一開始中農先發投手謝政儒就連續投出2次四壞,讓平鎮靠著失誤與2棒楊振裕的安打將分數追平。謝政儒這場比賽主投6局,一共送出8次四死球。

延長的10局上,中農雖然靠野手選擇攻佔滿壘,但最後卻無法得分。而下半局中農一開始又發生失誤奉送平鎮滿壘,蘇智傑把握機會以高飛犧牲打將比賽結束。

三民與強恕的比賽,雙方各擊出8支安打。三民2局下就先打下3分,3局上強恕前4棒廖傑陞、邱俊凱、溫宗翰、余致萱連敲4支安打,讓強恕打出4分大局逆轉。

5局打完後,強恕仍以6比5領先。但6局下又是四壞與失誤惹禍,強恕後援投手朱鴻偉的2個四壞加上二壘手蔡森的失誤,讓三民無須安打就追平。7局下,三民首名打者林逸翔就擊出二壘安打,隨後強恕一壘手溫宗翰的要命失誤,讓三民取得領先,最終三民就以7比6獲勝。

人氣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