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失誤多卻贏球 中農氣走平鎮

人氣38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11 11:43:18

更新日期:2010/03/10 20:28記者:魏子堯

台中高農在今天(10日)的台灣盃青棒賽打出一場顛覆一般觀念的比賽,全場發生6次失誤,卻還是以4比3險勝地主平鎮高中,身材高大的高哲偉拿下轉戰木棒比賽的第一場勝利。

平鎮在3局下先聲奪人,在第3局先用強迫取分戰術拿到兩隊的第1分。已經成為平鎮最受教練信賴的投手,左投林值慶在前4局的表現完美無缺,讓中農12上12下,一點機會都沒有。

到了5局上戰局丕變,中農張進德的中外野平飛安打破了林值慶的完美紀錄,接下來的2次保送形成滿壘的局勢,高一的楊家祥先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2分,黃志豪的一壘安打再添2分,使得中農在這局翻盤,以4比1超前。

此後中農雖然陸續有安打,卻無法突破平鎮下勾投手游宗儒和另外一名左投彭識穎的防線,沒有繼續拉開比分。

前7局發生2次失誤的中農,都沒有因此受到傷害,到了8局一口氣發生3次,所幸將無人出局滿壘的損傷降到最低,以丟2分做收,依舊能保有1分的領先。9局中農又發生第6次失誤,這次中農還是安全下莊,在地主面前帶走勝利。

賽後中農總教練李明益表示,都是失誤把比賽搞得很緊張,所以守備還是要繼續加強,畢竟打擊只能練到一定的程度,要有更好的表現除了需要天賦,還會受到對方投手的主導。防守就不一樣了,只要苦練就可以降低球隊損傷,不要奉送對方上壘,就有贏球機會,這場球能贏只能說是失誤都沒發生在最關鍵的時候。

國中才比較接受正規訓練的高哲偉,擁有191公分的傲人身材,聯賽時參加的是鋁棒組,今天算是他在木棒組正式比賽的首次登板。原本在比賽後半總教練有意換人,但高哲偉還想投下去,李明益考慮之後決定讓他試試看,高哲偉也不負信任,替球隊保住勝利。

人氣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