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三信逆轉勝中道 率先闖進8強

人氣36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5 13:30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4/2011

三信家商今天(14日)逆轉以4比1擊敗中道中學,確定拿下A組第1,也成為打進第3階段的16支球隊當中首支確定闖進8強的隊伍。而稍早秀峰高中則遭到新社高中以4比2擊敗,秀峰也因此確定遭淘汰。

新社4棒詹宗樺在2局上以二壘安打開啟攻勢,秀峰先發投手王紹宇連投2個觸身退場後,新社王偉閔、李炯德補上2支安打攻下2分。秀峰雖然在5局下靠著蘇立瑋、林書豪的2支長打,加上新社內野手失誤,將分數追平,但7局上秀峰自亂陣腳,保送、失誤、投手犯規、暴投樣樣來,讓新社只靠1支安打就得到2分超前,終場新社就以4比2獲勝。

隨後三信與中道之戰,中道4棒曾竣業2局上一開始就敲出二壘打,隨後在5棒李聖弘的安打掩護下,為中道首開紀錄。不過前5局只擊出1安打的三信,在6局下展開反攻,首名打者黃健璋就敲出三壘安打,讓三信靠高飛犧牲打將分數追平。

7局下,三信首名打者宋偉康又安打上壘,並靠著失誤與暴投攻佔二、三壘,2出局後,蔡耀德適時擊出安打建功,一棒打進2分超前。8局下,三信又在2出局後得分,連續2個四壞後,羅國華安打建功打下三信第4分。

另一方面,中道打線在比賽後半段遭到封鎖,只有零星安打無法串連攻勢。三信先發投手黃煊峰6局送出7次三振,羅國華後援3局又飆3K,終場三信就以4比1獲勝。

連勝2場的三信,即使明天對秀峰落敗,由於先後擊敗中道與新社,因此無論如何都確定分組第1,成為首支進入8強的球隊,秀峰則確定遭淘汰。而明天另一組對戰中道與新社,也都已經確定進入第4階段,分組第2或第3並無差別。

人氣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