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三信擊倒新社 中道險贏秀峰

人氣37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4 13:26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3/2011

16強A組實力較佳的三信家商,今天(13日)毫無意外以10比1輕取新社高中,比賽在8局提前結束,而中道中學一年級球員的驚奇之旅還沒結束,今天又以3比2險勝秀峰高中。

三信16強首戰並沒有遭遇多少抵抗,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加上新社送出4次失誤與7次四死球,讓三信輕鬆攻下10分。三信5棒宋俊箕4打數擊出3支二壘安打,打進2分打點。

而三信先發投手蔡耀德主投7局投出3次三振3次四死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新社一直到7局下才靠著2次四死球與高飛犧牲打搶下1分,最終三信依舊以10比1大勝。

唯一完全由一年級球員組成的中道,似乎不滿足於16強的成績,首戰對上秀峰,在2局下就靠著秀峰的3次失誤先搶1分。儘管秀峰在6局上也趁著中道的失誤將比數追平,但下半局中道楊耀毅敲出單場第2支二壘打後,趁著暴投跑回本壘,讓中道再度超前。

7局上,秀峰蘇立瑋在2出局後擊出二壘打,蘇俊豪隨即補上安打,秀峰再度追平。但中道又是在下半局隨即展開反攻,趁著陸翰獲得保送並盜上二壘的機會,靠著蔣鴻傑的安打再度超前比數,同樣在2出局後得分。9局上中道後援投手楊耀毅封鎖秀峰攻勢,以連續2次三振結束比賽。重新出發的中道這次能走多遠,大家都在看。

人氣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