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不畏嚴寒 南英降服美和

人氣42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11 11:41:51

週三, 03/10/2010 - 19:47 — 魏子堯

兩支南部球隊今天(10日)在10度左右的低溫下交手,美和高中擋不住早上才從台南出發的南英商工,被擊出13支安打,並在8局下提前結束。7比0獲勝的南英,下一戰要遇上另外一支強隊高苑工商。

每次到台南以外的地方比賽,南英經常會發生打擊熄火的情況,不過今天在寒風下南英的棒子卻醒得很早,在2局就有所斬獲。雖然靠觸身球上壘的賴威宇被夾殺在本壘前,但是單局3支安打還是讓南英先馳得點。

3局下南英攻勢再起,二、三壘有人時謝榮展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在這支長打的帶動下,南英入帳3分,也把美和的高一先發投手張嘉裕打退場。美和後2任投手徐正奇、曾精鈺都無法壓制住南英的火力,比賽就在8局下南英最後一波攻勢下結束,賴威宇打出反方向的左外野三壘打,送回致勝的第7分。

比賽開始沒多久就出現安打並攻下分數,南英本學年出外作戰就打不出來的「特性」,總算是沒有發作,讓南英總教練湯登凱放心不少。3任投手蔡政翰、李典庭及宋家豪表現都很稱職,打線也有發揮,唯一的缺憾是守備發生失誤,湯登凱認為這點還需要加強,不過天氣太冷也可能是造成失誤的原因。

蔡政翰表示天氣真的太冷了,手指又冷又僵硬,一直找不到投球的感覺,雖然沒被打安打,不過自己不是很滿意。連家在桃園的宋家豪都覺得今天青埔運動公園太冷,甚至比他去年到國立體院參加洋基青棒訓練營時還冷,一開始自己手指也沒感覺,趁著換局的時候趕緊躲到休息室的廁所去跳舞,跳一跳才把身體給弄暖,投起來就比較順暢。

 

人氣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