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16強出爐 12日點燃戰火

人氣53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1 09:59:16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 01/10/2011

經過3天的激戰,99學年度高中聯賽木棒組第2階段賽事圓滿落幕,也誕生了本屆的16強球隊。這16隊將分為4組,明天(11日)休息1天後,從12日開始進行3天的第3階段賽事,將選出今年的12強球隊晉級最終的第4階段。

今年的16強球隊分別是高苑工商(A組第1)、南英商工(A組第2)、美和中學(B組第1)、三民高中(B組第2)、強恕中學(C組第1)、成功商水(C組第2)、東石高中(D組第1)、秀峰高中(D組第2)、中道中學(E組第1)、大成高中(E組第2)、台中高農(F組第1)、新社高中(F組第2)、西苑高中(G組第1)、平鎮高中(G組第2)、三信家商(H組第1)以及衛冕冠軍穀保家商(H組第2),去年8強球隊都順利晉級16強。

經過抽籤後,16支球隊分為4組,三信、新社、秀峰、中道同在A組,三民、中農、平鎮、強恕分在B組,大成、高苑、商水、西苑編在C組,東石、美和、穀保、南英則為D組。

第3階段賽事將繼續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(A組)、嘉義縣立棒球場(B組)、嘉義市立棒球場(C組)、中正大學棒球場(D組)等地舉行,各組將淘汰最後一名隊伍,取12隊晉級第4階段的淘汰排名賽,各組分組第1名將是第4階段的種子球隊,有少打1場比賽,多休息1天的優勢。

人氣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