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連3天有全壘打 牛淞園、彭子揚發砲

人氣44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1 09:58:12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 01/10/2011

中正大學棒球場今天(10日)的2場賽事,都無關晉級與否,但西苑高中牛淞園、平鎮高中彭子揚雙雙敲出全壘打為比賽增色。最後西苑以4比3擊敗平鎮搶下分組第1,三信家商則以6比5擊退了衛冕冠軍穀保家商。

牛淞園與彭子揚的陽春砲都出現在第5局,5局上牛淞園先開轟,幫助西苑取得2比0領先,下半局平鎮首名打者彭子揚隨即以全壘打追回1分。西苑6局上林宏璿安打打進第3分,7局上又靠著前3棒林敬富、劉家愷、劉信宏的連續安打追加1分。儘管平鎮7局下沒有擊出安打,就靠著2次四壞,加上內野滾地出局與高飛犧牲打換回2分,但終場西苑依舊以4比3獲勝。

高中聯賽木棒組賽事過去2屆都沒有全壘打,但本屆第2階段連續3天賽事都有全壘打出現,4支全壘打都是由去年8強球隊的球員所擊出,其中有3支出現在中正大學棒球場。

隨後穀保與三信的比賽,穀保全場動用6名投手,除了陳品學、吳柏岳各投2局之外,其他投手各投1局,有練兵的意味。而三信則趁著穀保全場發生5次失誤的機會,以7支安打攻下6分。

穀保雖然擊出8支安打,但攻勢集中在6局上,在這局以4支安打加上1次四壞攻下4分。7局上又靠著失誤與三信詹益嘉、鐘暐翔2名投手連續3個四壞擠回1分,但最終穀保依舊以5比6落敗。

人氣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