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9上灌4分 秀峰首度闖進16強

人氣42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1 09:57:02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0/2011

強恕高中與成功商水雖然都已經確定晉級,但今天(10日)仍打得難分難解,激戰將近4小時,強恕才在延長賽中以8比7勝出。而秀峰高中與麥寮高中的比賽攸關晉級與否,秀峰在9局上灌進4分,才辛苦以7比3將麥寮淘汰,首度闖進木棒組16強。

商水一開始佔據優勢,2局下靠著強恕先發投手朱鴻偉連續3個四壞攻佔滿壘後,以強迫取分戰術先馳得點。3局下更趁著2個四死球,以傅健諭、林明杰、蔡恩君的3支安打搶下4分。

然而商水先發投手陽准軒6局上投出他第4個四壞球後退場,接替的黃子祺也投出2次四壞加上1次暴投,強恕只有5棒張震擊出安打就追回2分。7局上,強恕更是以4支安打將分數追平,其中3棒溫宗翰擊出了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9局打完,雙方依舊5比5平手,10局上,強恕9、1兩棒吳柏誼、廖傑陞連點2支內野安打,加上2棒邱俊凱的安打連拿3分。商水下半局則擠不出安打,只能靠著內野滾地出局與高飛犧牲打換回2分,終場強恕就以8比7獲勝。

隨後秀峰與麥寮的比賽中,麥寮1、3局都出現失誤,讓秀峰以3支安打就攻下3分。但落後了7局的麥寮,在8局上抓住秀峰先發投手負韋傑退場後的機會,首名打者唐緯豪就擊出安打上壘,接著靠野手選擇與觸身攻佔滿壘後,以楊富傑的安打與蕭有政的高飛犧牲打將分數追平。

然而9局上秀峰打線突然發威,首名打者蘇立瑋就敲出二壘打,趁2個四死球攻佔滿壘後,開路先鋒黃薰陞的安打與3棒黃超程的二壘打一口氣打下4分,秀峰就此以7比3將麥寮淘汰,首度闖進木棒組16強。

人氣4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