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.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大理失誤誤事 美和晉級16強

人氣43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1 09:55:55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0/2011

今天(10日)在斗六球場進行的2場比賽中,高苑工商在最後2局連得2分,擊敗南英商工拿下分組第1,隨後大理高中失誤誤事,遭美和以5比3淘汰,美和以分組第1資格晉級16強。

南英與高苑的分組第1之爭當中,南英雖然擊出了較多的9支安打,但攻勢較為分散只有在3、5兩局各攻下1分。而高苑2局上首名打者羅國麟安打上壘後,南英內野守備接連出現2次失誤,加上先發投手陳振隆的暴投,讓高苑一舉攻下2分領先。

8局上,羅國麟的安打又帶動高苑攻勢,2出局後,吳振豪適時擊出安打,羅國麟一路從二壘跑回超前分。9局上,高苑再靠著保送與代打潘誠的安打追加1分保險,南英最後2局則是都無法上壘,終場高苑就以4比2獲勝。

攸關晉級資格的美和與大理之戰中,美和4局下就靠著4棒高約翰的二壘安打,加上許禹壕的安打先下一城,5局下,美和開路先鋒盧和昇開局就跑出內野安打並盜上二壘,3棒快腿劉展嘉選到4壞,高約翰雖然擊出內野滾地球,但三壘手林浩出現要命失誤奉送1分,隨後美和又靠野手選擇換回第3分。

大理雖然在6局上也趁著美和的失誤,以連續2支安打追回1分,但7局下高約翰又敲出二壘打,許禹壕同樣補上安打再添1分後,大理內野又出現失誤,讓美和搶下第5分。大理9上雖然攻得1分,但已經於事無補,最終還是遭到淘汰,同組美和、三民高中雙雙晉級。美和1局上第2名打者就上場中繼的葉子守,主投7局只用了76球,投出4次三振,只被擊出3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拿下勝投。

人氣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