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完封泉僑晉級 中農打線悶

人氣37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1 09:54:19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 01/10/2011

台中高農今天(10日)以2比0擊敗泉僑高中,順利拿下2連勝,以分組第1資格晉級16強。然而中農第2階段2場比賽只得到4分,打線似乎還沒睡醒。

這場比賽雙方前5局各擊出2支二壘安打,中農的2支二壘安打還都是開局首名打者所擊出,但2隊都無法組織出有效的攻勢,前5局都沒能破蛋。

6局下,前2局都擊出外野飛球的中農4棒張進德,終於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在無人出局時上到壘包。潘耀杰犧牲觸擊推進後,張進德的弟弟張進龍一棒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張進德跑壘時雖然因為護具卡在襠部造成影響,但還是衝回本壘攻下第1分。2出局後,謝乃文又補上二壘安打,讓中農取得2比0領先。

接下來的比賽中農雖然無法再得分,但泉僑也無法從中農3任投手陳彥霖、張進龍、張育成手上搶分,最終中農還是以2比0獲勝。6局上接手投球的張進龍,主投3局投出4次三振,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除了勝利打點外,也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。

賽後中農總教練李明益表示,球員這場比賽「整體表現算是正常」,但也說「打擊比較悶」。不過他認為,其實打線有幾球都打得很紮實,指示對方守備不錯,外野也知道守比較深,所以才無法形成長打。當然中農2場比賽只得4分也是事實,要面對16強甚至第4階段決戰的考驗,李明益說,還是要從球員的打擊觀念這方面去加強。

人氣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