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中道延長險勝 楊耀毅投打建功

人氣49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1 09:53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10/2011

今天(10日)上午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的中道中學與彰化藝中的比賽,雙方實力旗鼓相當,一直打到延長賽第10局,中道才以1比0險勝。中道後援投手楊耀毅不僅在比賽後段封鎖彰藝攻勢,還在延長賽中敲進勝利打點。

比賽一開始中道攻勢不算少,前5局敲出4支安打,其中2棒楊耀毅和7棒蔣鴻傑都有二壘安打的演出,中道3度在2出局之前攻佔得分位置,但卻都缺乏後續攻勢未能得分。

中道先發投手李程誠則封鎖彰藝打線,7.1局投出7次三振1次觸身,只被敲出2支安打。8局下彰藝靠觸身與安打在1出局後攻佔得分位置,但中道緊急換上楊耀毅後援,他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。

9局打完後雙方依舊掛零,10局上中道首名打者高昱葳雖然觸擊推進不成,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但楊耀毅隨即以安打建功,打進寶貴的1分。下半局彰藝首名打者林家威就遭到楊耀毅的三振,然而陳則豪打出的外野飛球雙方都擺烏龍,彰藝二壘跑者過早離壘,但中道回傳卻也傳歪。儘管彰藝保住一線生機,不過楊耀毅隨即投出他第5次的三振,比賽也隨之結束。

後援2.2局飆出5K,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的楊耀毅,不僅拿下勝投,也是全隊唯一擊出2支安打的球員,還打進勝利打點,中道總教練陸永茂賽後也特別點名稱讚他的表現。被問到為什麼選擇中道時,楊耀毅也很老實的說:「因為沒有學長,1年級就可以比賽。」

中道獲勝後,也達到他們打進16強的目標,賽後陸永茂表示,投手今天表現得很好,2名投手都達到預定的目標,「但是打擊不連貫的問題還是在,我們的安打比較多,可是也很多殘壘。」

人氣4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