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談笑用兵 穀保扣倒新社

人氣36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11 11:40:37

更新日期:2010/03/10 16:09記者:魏子堯

高中聯賽木棒組冠軍穀保家商,和從會外賽殺進16強的新社高中,今天(10日)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交手,穀保在壘上有人時都能送回跑者,輕鬆地在5局以14比1收拾新社。

新社投手群一共送給穀保8次四死球,讓穀保經常能在壘上累積跑者,加上打線總是能在壘上有人時發揮,每局都有分數入帳,是得以在5局就提前結束的原因之一。

打得好之外,穀保投手和守備也是功不可沒。張竣龍先發3局,雖然有3次保送,不過沒讓新社打者敲出安打。2任後援投手都是高一:左投張凱軍雖然被攻下1分,但是投球動作已經比聯賽鋁棒組時順暢,漸漸走出受傷的陰影;陳品學則是主投1局沒有失分,替球隊關上比賽的大門。

高一就霸佔穀保第四棒的楊宏聖,本學年一直都是球隊最穩定的打者,此役前2次打擊都用高飛犧牲打替球隊建功,後2次更上一層樓,追加2支安打,全場包辦超過1/3的5分打點。

防守出色的穀保游擊手吳東融,表演了一次精彩美技,在二壘後方接到深遠的滾地球傳往一壘,順利抓到出局數;中外野手黃家偉則是將一記眼看要形成安打的飛球接殺,並傳往一壘製造雙殺。這兩次精彩的守備,獲得總教練蔡明堂的肯定,一直誇讚有職業水準。

新社無法再演外卡傳奇,穀保則是挺進8強,要和稍後平鎮高中、台中高農的勝隊交手。

人氣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