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目標16強 中道期待再起

人氣39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0 13:15:55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09/2011

一度面臨解散危機的中道中學,本屆聯賽木棒組儘管只有17名高一球員報名,但今天(9日)對戰大成高中表現有不錯的表現,最終以8比6獲勝,有機會闖進16強。

2000年成立的中道中學棒球隊,原本因為經費短缺面臨解散危機,甚至已經停止招收新生,但去年聯賽首度打進4強,創下隊史最佳成績,解散問題也成為球迷、媒體討論的焦點。所幸此消息傳出後,受到不少人重視,最後中道中學也獲得企業贊助,得以繼續存續。

而本屆聯賽,全員一年級的中道中學,首戰面對就有不錯的表現,展現堅強的韌性,儘管2度領先被逆轉或追平,但投打在最後關頭都有發揮,最終以8比6獲勝。由於第2階段每組3隊取2隊晉級16強,因此先贏1場的中道有不錯的晉級機會。

中道總教練陸永茂表示,中道現在算是重新出發,而球員雖然都是一年級,但其實國中、國小都有打球,底子不錯,目前成員有速度,投手也多,是全隊最大的優勢,只是欠缺實際比賽的經驗。

也因此陸永茂說,中道今年的目標暫訂在16強,晉級之後由於每組4隊取3隊,還有機會多打幾場比賽,藉此以戰養戰,讓球員能從中學習、有所進步,是他們主要的目標。

人氣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