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中道一年級夠嗆 拉尾盤擊敗大成

人氣43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10 13:14:59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 01/09/2011

中道中學的一年級新兵今天(9日)展現堅強的韌性,在與大成高中的打擊拉鋸戰中,在關鍵的後3局穩住陣腳,以8比6擊敗大成,明天將爭取晉級16強的機會。

中道一開始就先聲奪人,1局下4棒曾竣業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幫助中道取得領先,3局下則靠著觸身與3棒黃飛鴻偷點出來的內野安打攻佔得分位置,最後靠著大成內野失誤再下一城。

4局上大成趁著首名打者張育誠選到四壞上壘的機會展開反攻,靠著4棒古忠義與8棒黃勝傑的2支安打,加上中道內野處理犧牲觸擊時的失誤,在這局一口氣攻下3分逆轉。

5局下輪到中道創造大局,高昱葳、楊耀毅、李聖弘的3支安打,加上大成三壘手黃勝傑的失誤,讓中道一口氣攻下4分,反倒領先3分。但6局上大成又靠著鄭翔、王奕儒、吳哲宏、黃勝傑的連續4支安打,一口氣將分數追平。

7局下,中道7棒二壘手蔣鴻傑扮演英雄,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,一棒敲出中左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讓中道再度取得領先。中道隨後又在8局下攻下1分,而中道最後3局雖然敲出3支安打,每局都有人上壘,但缺乏後續攻勢,未能添得分數,終場中道就以8比6獲勝。

中道總教練陸永茂賽後表示,由於全隊都是一年級球員,有這樣的表現讓他感到很滿意,不過他也指出幾個缺點,包括投手警覺心不夠,才會在領先時刻大意丟分,而打擊也不夠連貫,還有暗號看錯的情形,都是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
人氣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