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蘇智傑2分砲 平鎮完封花體

人氣37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09 11:21:5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08/2011  

平鎮高中3棒蘇智傑今天(8日)技驚四座,以2分砲帶領平鎮以7比0擊敗花蓮體中,平鎮呂明杰投出7局2安打完封勝。隨後三信家商則以5比2擊敗嘉義高中。

平鎮今天對上花體顯得相當輕鬆,7局敲出9支安打,包括4支長打,首局開路先鋒李宗賢就敲出二壘安打,跑回平鎮第1分,4局上平鎮又攻下3分,5棒陳少偉敲出了2分打點三壘安打。5局上,平鎮又靠著蘇智傑的二壘安打追加1分,而7局上蘇智傑更是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,一棒轟出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的2分砲。

另一方面,平鎮投手呂明杰7局只用了63球,投出2次三振無四死,只被擊出2支安打,花體打線完全無法從他手上打下分數,終場平鎮就以7比0獲勝,比賽在7局提前結束。

而在隨後的三信與嘉中的比賽中,三信2局上前2名打者宋偉康、宋俊箕就連續擊出安打上壘,2出局後,嘉中先發投手劉勝宏投出觸身,三信9棒陳政瑋適時敲出清壘的3分打點二壘打,為三信奠定勝基。

三信隨後又陸續打進2分,儘管嘉中5局下靠著開路先鋒陳昱廷2出局後的適時安打搶下1分,6局上3棒吳明鴻安打上壘並到上二壘後,又趁著三信先發投手蔡耀德連續2次暴投跑回1分,但終場三信依舊以5比2獲勝。

人氣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