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東石輕取麥寮 目標比去年好

人氣39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1-09 11:17:14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01/08/2011

去年拿下高中聯賽木棒組第3名的東石高中,本屆首次登場就以8比2擊敗麥寮高中,賽後東石總教練田家銘表示,今年的目標是名次要比去年更好。

東石今天(8日)全場擊出11支安打攻下8分,2棒黃亮勳、3棒郭律言以及7棒洪振崴都有長打演出。郭律言更是全場5打數擊出3支安打,打進2分打點。東石首局就趁麥寮先發投手曾信友不穩,投出3次觸身球與2次暴投的機會,只敲出1安打就攻下3分。

接下來整場比賽東石都維持領先,而東石先發投手張順昱主投7.2局,只有在3、8兩局各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許几仁後援1.1局投出1次三振,沒有讓麥寮打者上壘,順利結束比賽,終場東石就以8比2獲勝。

賽後田家銘表示:「這場比賽球員表現很不錯,凝聚力很好。」而雖然這組其他2隊麥寮與秀峰高中,第1階段都是分組第2名球隊,因此不少人認為東石的賽程較為輕鬆。但田家銘也表示,球員們絕對不會輕敵,他也特別指出,麥寮雖然成軍才2年,但是進步非常多,他笑著說:「他們打的球還比我們遠。」

東石去年拿下木棒組第3名的隊史最佳成績,田家銘也坦承,名次好對於招生相當有幫助,雖然不一定能收到頂尖好手,但中上的球員都願意來就讀東石。而田家銘最後也笑著說:「今年的目標是名次要比去年更好。」

人氣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