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第1階段落幕 24強出爐

人氣41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24 15:40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12/23/2010 - 21:47

經過4天的激戰,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1階段賽事,終於在今天(23日)圓滿落幕,16支晉級球隊都已經出爐。明年1月8日起,這16隊加上上屆8強球隊,將進行第2階段賽事。

以分組前2名資格晉級的球隊包括了彰化藝中(A組第1)、麥寮高中(A組第2)、三信家商(B組第1)、秀峰高中(B組第2)、新社高中(C組第1)、仁義高中(C組第2)、平鎮高中(D組第1)、泉僑高中(D組第2)、三民高中(E組第1)、大成高中(E組第2)、成功商水(F組第1)、花蓮體中(F組第2)、南英商工(G組第1)、大理高中(G組第2)。

除了這14支分組第1球隊之外,今年也從7支第3名球隊中,挑選失分率最佳的2隊晉級第2階段,最終是由嘉義高中與善化高中獲得這2張門票。

經過抽籤之後,南英、仁義與高苑工商同樣編在A組,三民、大理與美和中學同樣編在B組,這2組將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出賽。商水、善化與強恕中學編在C組,麥寮、秀峰與東石高中編在D組,這2組將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出賽。

彰藝、大成與中道中學編在E組、新社、泉僑與台中高農編在F組,這2組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出賽。平鎮、花體與西苑高中編在G組,三信、嘉中與穀保家商編在H組,這2組則將在中正大學棒球場出賽。

第2階段將從明年元月8日開打,3天的賽程將產生今年16強球隊,進入第3階段賽事,喜愛棒球的球迷千萬不可錯過這些精彩的比賽。

人氣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