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花體力退東專 商水輕取海事

人氣36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24 15:38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12/23/2010 - 21:45  

儘管F組是第1階段最後1個確定晉級球隊的組別,但今天的比賽結果並沒有太大的意外,花蓮體中以6比1擊敗台東專科學校,成功商水則是13比4擊垮台南海事,商水與花體分別以分組第1、2名的資格晉級第2階段。

花體的晉級過程稍微驚險,前3局雙方都沒有分數進帳,雖然4局上花體靠著3棒江森燊的三壘安打先馳得點,但下半局東專首名打者朱仕文就擊出二壘打,隨後4棒羅靖逸也敲出安打將分數追平。

7局上,東專先發投手戴文義下場後,花體找到突破的機會,開局就靠著連續安打與四壞攻佔滿壘,隨後8、9棒的陳少祖、高宏銘又連續擊出安打,加上東專後援投手潘金盛的暴投,讓花體一舉攻下4分超前。花體在8局上再添1分,終場就以6比1獲勝。

商水則贏得較為輕鬆,全場敲出13支安打攻下13分,從比賽一開始就取得領先,最後1局更是灌進5分。商水4棒高杰今天5打數敲出4支安打,包括4局上的二壘打,還選到1次四壞,是商水表現最佳的打者。

商水先發投手林雅各有不錯的表現,先發5局投出4次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敲出2安打,丟掉1分非責失分,雖然後援的林明宏4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,投出多達5次四死球(3次觸身),但商水依舊以13比4大勝,與花體一起晉級。

而中正大學棒球場稍早進行的東大附屬體中與東勢高工的比賽,雙方失誤連連,各有4次失誤,最終以9支安打攻下6分的東體,擊敗了5安打就進帳4分的東勢,但2隊最終都無緣晉級。

人氣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