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木棒組〉秀峰力克嘉中 2隊皆晉級

人氣40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24 15:37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 12/23/2010 - 21:43  

今天(23日)斗六棒球場的重頭戲就是秀峰高中與嘉義高中的分組第2之爭,雙方鏖戰9局之後,由秀峰以4比1獲勝,但嘉中依舊以失分率較低的分組第3資格晉級第2階段。而已經確定分組第1的三信家商,則輕鬆以6比2擊敗仰德高中,第1階段3場全勝。

秀峰2局上就先靠5、7棒吳振瑋、賴怡安的安打,以及8棒林書豪選到的四壞攻佔滿壘,9棒賴健祥適時敲出安打,幫助秀峰取得2分領先。5局下嘉中葉正杰、黃瑞民、陳昱廷連續敲出安打追回1分,秀峰緊急換上吳振瑋後援,終於止住嘉中的攻勢。

6局上,嘉中中繼投手趙晉榮開局就連投2個保送,2出局後,嘉中二壘手吳明鴻傳本壘卻暴傳,讓秀峰再添2分。而秀峰吳振瑋後面5局投出5次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沒有讓嘉中再得分,終場秀峰就以4比1獲勝奪下分組第2。

隨後的三信、仰德之戰,已經確定分組第1的三信輕鬆應戰,全場敲出13支安打攻下6分,其中2棒謝勝全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,包括2支二壘安打,打進1分打點,還選到1次四壞,是三信表現最佳的打者。

仰德敲出9支安打雖然也不少,但攻勢過於分散,只有在3局下2出局滿壘時,靠著5棒柯政廷的適時安打敲進2分,終場三信就以6比2獲勝,第1階段3戰全勝。而斗六稍早的義峰高中與麥寮高中的比賽,由麥寮以9比0獲勝,麥寮第1階段拿下2勝,名列A組第2,在成軍第2年闖進24強。

人氣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