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鋁棒組〉台中內戰 西苑又贏中農

人氣40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16 15:31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12/15/2010 - 18:41   

西苑高中與台中高農的台中內戰,今天(15日)下午在新莊棒球場的大雨中展開,西苑首局就攻下4分領先,儘管中農苦苦追趕,但最終西苑仍以12比5獲勝,比賽在6局提前結束。

台中高農一開賽就以2支安打攻下1分,但這也是他們全場比賽唯一領先的時刻。1局下中農先發投手藍振維馬上就出狀況,開局就連投3個保送,在2出局後被西苑6棒王澔云的三壘安打一棒打下3分,隨後藍振維又投出保送後,西苑雙盜壘成功,取得4比1領先。

儘管中農一路苦追,終於在6局上追到5比7只落後2分,但沒想到6局下中農投手群崩盤,前後3名投手黃鈺順、陳秉弘、鍾博臣各投出1次四壞,同時被西苑打線敲出3支安打,最後鍾博臣暴投奉送西苑這局的第5分,比賽也隨之提前結束。

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表示,由於在雨中比賽,2隊都不能完全發揮實力,所以他首先要求守備的穩定,同時比賽中後段採用投手車輪戰的方式,只要場上一有狀況馬上換投,也隨即提醒球員該注意的細節。

西苑與中農這2支同樣位於台中的球隊,在高中聯賽似乎也特別有緣,屢屢在決賽階段碰頭,而去年西苑在木棒組8強排名賽擊敗中農,讓中農只能爭奪第7名,隨後鋁棒組比賽2隊又在8強碰頭,中農再度落敗。

人氣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