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鋁棒組〉戰局一面倒 南英、穀保輕鬆晉級

人氣40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16 15:29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12/15/2010 - 18:19  

今天(15日)於重新棒球場進行的2場12強賽事,都呈現一面倒的情況。南英商工以7比0完封彰化藝中,穀保家商更是火力全開,4局就以12比0撂倒成功商水。

南英1局下就發動猛攻,10名打者敲出5支安打,包括4棒黃癸棠的二壘安打,加上彰藝2次四壞1次失誤,一下子就取得4分領先。

接下來的比賽雖然南英攻勢趨緩,只有在2、3局合計打進3分,但靠著4名投手車輪戰封鎖彰藝打線,5局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最終南英依舊以7比0獲勝晉級,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。

穀保在主場出賽,火力也格外凶猛,3局就敲出13支安打,其中有6支長打,總共打進12分。穀保1局下就敲出6支安打,包括4支長打,加上商水先發投手李統裕送出3次四壞,一口氣就取得8分領先。

另一方面,成功商水打線也徹底遭到穀保楊翔皓、湯允睿、林建宏等3名投手封鎖,沒有敲出任何安打,只有3次靠四壞球上壘,但無法得到任何分數,終場穀保就以12比0輕鬆擊敗商水晉級8強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南英晉級後,明天上午將在重新棒球場對上三民高中,隨後則是穀保出戰衛冕冠軍平鎮高中的戲碼。

人氣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