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鋁棒組〉2度落後不放棄 仰德逆轉勝強恕

人氣41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16 15:28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  12/15/2010 - 14:40

99學年度高中聯賽鋁棒組12強決賽,今天(15日)於新莊棒球場與疏洪重新棒球場在雨中開打,新莊上午仰德高中對強恕高中的賽事中,仰德雖然全場2度落後,但6局下抓住機會灌進5分逆轉,以10比7擊敗強恕晉級。

強恕2局上就發動猛攻,整整打了一輪,敲出4支安打,包括7棒余志強的二壘安打,加上仰德先發投手邱夢瑋的2次四壞,讓強恕一下子就取得4分領先。

但強恕2局下的2次失誤,讓仰德有機可乘,4、7棒雷又叡、蔡碧倫的2支安打就讓仰德追到只落後1分。接著3局上仰德又靠著2棒劉宇軒、5棒邱夢瑋安打,在2出局後攻佔一、三壘,6棒呂昶宙先打回追平分後,強恕中繼投手王奕翔的暴投奉送仰德領先。

5局上輪到仰德守備出狀況,強恕首名打者林家輝安打上壘後,仰德內野左半邊接連發生2次失誤,讓強恕再度將比數追平,隨後強恕雙盜壘成功,再度取得領先。

6局下,仰德開局7、8棒顏義紘、曾紹輝連續敲出安打,強恕隨後一連換了3名投手,但接下來的5名打者確保送了4人,還投出3次暴投,仰德雖然只有1支高飛犧牲打,但依舊陸續灌進5分再度逆轉。強恕雖然在7局上以2安打追回1分,但還是以7比10落敗。仰德闖進8強之後,明天上午將繼續在新莊棒球場對上高苑工商。

仰德總教練趙蘇振賽後表示,仰德這幾年積極參加各種比賽,與強恕甚至穀保這些學校都常常交手,對這些球隊都十分瞭解。而由於球員也常常碰上這些強隊,儘管實力或許略有不如,但都能抱著平常心、放鬆心情出賽。藉由比賽來訓練、增加經驗,是仰德這支成軍不算久的球隊表現越來越好的原因之一。

人氣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