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高中聯賽鋁棒組〉平鎮大勝崇義 中農完封中道

人氣39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12-15 15:24:00

作者: 賴意文     12/14/2010 - 20:34   

今天(14日)下午在重新棒球場進行的B組預賽,並沒有出現什麼意外,平鎮高中以8比1擊敗崇義高中後,台中高農也以7比0完封中道中學,平鎮與中農雙雙晉級決賽。

平鎮前2局就各以2支安打攻下1分,取得2分領先。比賽後段更是火力全開,5、6兩局一共敲出7支安打,其中包括3支長打,在這2局一共打進6分。3棒劉士綱3打數擊出3安打,還獲得1次保送,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
崇義雖然在2局下以3支安打搶下1分,但後面4局只有擊出2支零星安打,沒有出現具威脅的攻勢,終場平鎮就以8比1獲勝,3連勝拿下分組第1。

隨後中農與中道的賽事,如果中道獲勝,則B組除了平鎮之外的3隊還需要加賽決定誰能晉級。但中農絲毫不給中道任何機會。一開賽就靠著3棒馬文修的三壘安打先馳得點,2局上更是整整打了一輪,以3支安打,包括9棒游乃霖的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加上中道的失誤與保送,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

中道則受制於中農6投手輪番上陣的調度,只擊出4支零星安打,雖然黃寅、黃偉杰各擊出1支三壘安打,但未能攻下任何分數,終場中農就以7比0完封中道,以分組第2的資格晉級。

人氣390